這是在完美小姐進化論中看到的名詞
劇中的人反而好像沒有那麼閃亮
但是這一次在吳哥
我發誓我真的看到了閃閃發光的人了

他們的出現 讓我們這群東方人可以說是驚為天人啊
那皮膚可不是skII可以弄出來的
一瞬間成了東美蓬的新景點
相機不停的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由大姐的表現來看,他們對於這麼的受注目應該是很習慣了吧
他們好像是巴西來的(要是我沒有聽錯的話)
爸爸還會說中文呢,所以說以後會是中國人的時代了吧!!!
不過說到"會說中文"這一段,我們學了那麼多年的英文
也從不敢說自己會說中文,我們是不是要檢討一下
敢說出來他們應該不會笑我們的吧!!以後我會努力的訓練我的破英文的
總有一天會說出一句完整的


中間的小妹 因為之前的走光
有一點害羞(腦羞成怒的感覺吧!!!看出來了嗎!!)



2006/12/30 在機場看到的另一個洋娃娃,媽媽還會幫忙指揮
叫他不要亂動,看到相機,他不停的向鏡頭裡望
讓我不知應該往哪退
在機場的免稅店裡,他忙上忙下的
人可愛就是這一點好,他做什麼都沒有人會阻止
店員小姐看著他只會笑著(應該是想 他太可愛了)
後來他們一家又到了隔壁的書店,在書店裡
小傢伙還是一刻不停的用著那勁量的電池,散發他的熱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洋娃娃 吳哥窟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