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吃的我不在行
所以當準新娘說要我找個地方時,對我來說真的是有一點難啊!
所以接到任務說要找個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又要可以吃到飽的,那就是櫻桃泡泡囉!
雖然覺得他不怎麼樣,但是好歹他是個可以吃個2個多小時,而且又有飲料的地方。
跳過前面的部份,直上甜點了

DSC_2988
味道!你問我味道!
我的味覺真的不太好
但是..
醋栗茶...只有香味沒有味道
水果茶太甜了
蛋糕太甜了,找個咖啡中和一下,咖啡機壞了!
不過服務生小姐至少有個小意思的到桌來問了一下要什麼咖啡,不過他直到最後都沒有送個鳥東西來。
我有被欺騙感情的感覺!
據說這是店裡的人氣商品,抹茶紅豆xx
超甜的,忘了,其實店裡還備有茶包可以自已泡!沒有咖啡自已將就一下吧!
DSC_3022

一氣之下用了二包,果然成了顏色很美的紅茶!
另外有一件事不得不提的
那個巧克力噴泉,怎麼只有棉花糖,香蕉怎麼不見了,是因為貴了嗎?
沒了香蕉,也沒有草莓,其他的水果
我試了...我向來是個勇敢的人
鳳梨....那是什麼感覺呢?有一點酸...有一點甜....還可以接受
蓮霧....這就微妙了,有一種在啃石膏的感覺,因為巧克力到蓮霧上就很快的變硬了.......是的就是那感覺石膏
:『巧克力噴泉不是這麼用的....你這無知的人』
:『那有哪位大爺可以告訴我巧克力噴泉要怎麼用!』
巧克力噴泉沒有可搭配的東西 out
DSC_3028
很小半顆草莓的大福,雖然你會以為你被騙了,但是咬到最後,你會知道人家沒有騙你,人家可是放了半顆很小的草莓呢!
草莓太小 out
DSC_3030
沒吃過波士頓
:『原來波士頓是這麼乾的啊!』
太乾out
DSC_3036
:『吃到這裡來點烤肉換換口味吧!』
:『口感還不錯肉烤得恰到好處!』
DSC_3032
電視上的草莓不是都一個拳頭大嗎?
草莓太小 out
DSC_3042
不論如何,至少他妝點的金壁煇煌吧!
DSC_3049
這個惡劣的客人,你不要再來了................
現在又不是在演食神..... U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