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01 往印度的飛機上
11:30到飛機上了,邊邊沒有人那...表示放東西的地方又多了
和飛Delhi時的狀況不太一樣,那時一走登機室時看到的就是‧‧‧‧‧‧裡面的人遮遮掩掩的〈包頭的啦‧‧‧身上穿得輕飄飄的‧‧‧之類的〉,感覺不用上飛機你就已經到了印度了,而在Munbai的候機室,只有一個感覺,他們所表達的是:『同學!你穿太多了』,而他們的眼神也是說:『同學!你熱不熱!』
看來像是TATA的工程師們要回家了〈我只知道這家公司〉,他們大多穿著短袖,在那裡安靜的等飛機。
今天回家時滿驚訝的,我媽居然幫我又準備好了各式藥品和小餅乾了,1/30收到我又要出去時的消息時,她還是結結實實的唸了我一陣子〈在飛機上寫到這裡時,心裡忽然毛毛,你這個大豬頭,你忘了帶充電器了 雖然萬念具灰,但是路還是要走下去〉,還幫我橋好了爸爸的時間,唉!他們到底是欠了我什麼,要受我這樣的磨練呢?
因為過年時是一家團聚的時間,但是我唯一可以請很少的假就可以放比較長的假只有這一段時間了,雖說我每天回家,但是誰不是呢?真是個狼心狗的女兒啊!一個單身又比較高齡的女兒,最怕的就是在新年這樣的日子,一家子無所事的在家裡,而不時又會出現天真又爛漫的親友們就會爆出:『什麼時候結婚啊!』

反正在我還沒有辦法應付這個問題之前我會繼續逃避的,或許,這樣下去,他們會習慣的。
今天出門前媽又唸了,你不結婚,不生小孩那你以後要做什麼?看看媽想想我,那我還是維持這個樣子好了,生個這麼讓人生氣的孩子出來,還不如捏死好了,之後他居然提個建議,找個老頭嫁了以後自已出去玩‧‧‧‧‧‧原來可以這樣子啊!只要有個戶口就可以了嗎?我會記得這招的,但是連個老頭都找不到,這是誰的錯呢?

到了機場找到了新東陽前集合在一起的同團的人,看來滿有制度的,大家都很專心的聽領隊的解說,我好像是最後一個到的,看到這一團特別的地方了,全團只有一個男生,而且是一個爸爸帶著二個女兒一個老婆一家出來旅遊,其他的‧‧‧‧‧‧全部都是女人家,原來,放假了女生都出國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愛往外跑。

23:45 位置沒那麼空了
:『小姐!行李那麼大請放到置物架上!』
:『不行!不要拿走我的相機‧‧‧‧‧‧』
:『根據航空法規定,行李是不可以超出座椅的!』
:『那放橫的行不行!』
不理我!
:『不過那位身高很高,面貌不錯的小姐!光是說就可以了嗎?一個不到150的小矮子,我要怎麼將那麼重的東西放上去啊?也不幫忙一下,光是一張嘴!要不你們座位就不要弄得那麼小啊!這麼小家子氣!』
:『有錢你就去坐商務的!』

印度時間4:30〈台灣時間7:00〉我們抵達了印度的孟買,我們飛了7個小時。
話說到時差的問題,我在往機場的時候和爸解釋台灣和印度的時差,用的是我們用中餐時印度的股市才開盤,沒想到他一點就通了,印度和台灣有2個半小時的時差。

今天終於看到尚雷諾了。
第一次是在蔣小姐的BLOG看到他們去古吉拉特探路的照片,那時看到好像除了XXX和馬小九和XXX到印度都是跟他們的團,怎麼‧‧‧‧‧‧連尚雷諾也是嗎?明明是尚雷諾啊!怎麼坐在那個椅子上被人家抬著走呢?

原來我看到的尚雷諾就是蘇明,上個印度行腳小莫的同學,說了世界真的小,怎麼都可以串在一起,緣份這個東西,真的是神了。

之後我們就將我們帶到暫住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