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走進一家店,不知道
為了這個餅嗎?

為什麼要進去呢?
或許是因為店員有趣吧!
居然用英文讓我們自投羅網
再來是一進店裡,是那濃濃的印度味嗎?
店裡我們進去時只有二個客人
外加看得到的老闆及女店員
或許我們去的時間不是吃飯時間吧!所以人少

不過在裡面看印度的歌舞片,讓我知道了 誰是奇魔俠也是一個收獲吧!

一開始以為裡面是純英語的害我和wdz好緊張,但是看了電視的老闆專訪後
我知道老闆精通國台語

不過wdz還是用英文點了餐
他還用中文複述了一次菜名

是個印度的貿易商來台灣開店.........
看到我要拍照,老闆親自來幫我擺盤
有趣的老闆

DSC_2596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一道菜叫炸蔬菜

DSC_2599

再來是口味很微妙的水果飯

DSC_2600

這道咖哩就比較不會出乎意外了
但是不是日式口味的,他是印度式的

DSC_2601

印度餅.............不是我想像中的味道

DSC_2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