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3
騎完駱駝後回房間去了
在這空擋時間先回房間去
很小巧可愛吧!!
DSC_3551

DSC_3553
可是房間就一個字.....冷....晚上怎麼睡啊!!

這下晚上可怎麼辦啊!!房間又有個正感冒得亂七八糟的梁老師,這些天來對他來說可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折磨,為了要來玩,她將一堆工作一起在來之前壓縮完成 了,而來時可能因為太辛苦了,所以有一點小感冒,而在印度...所有的餐都是辣的,幾乎每道都是咖哩........他的喉嚨真的是受不了...所以小感 冒後又來這裡加強了,所以一天比一天慘,不過她那不管怎麼樣都要來的精神我可是會好好的學習的,"怎麼樣都要玩"應該是我未來的準則了,吃飯看表演時向鍾 sr反應了這個問題所以大家各加了床毯子
ps.廣告裡不是說...再忙都要陪你喝一杯咖啡嗎? 所以我應該再忙...再沒錢都要出去玩.......應該要這樣的對不對

今天剛到飯店時,看到飯店這麼的小巧可愛那時真的是非常的興奮,看來多麼的有氣氛啊!!看那草屋的造型,那牆多麼的美啊!可以一人一間嗎?
很白痴的問題, 想要嗎?
錢爸爸:買給你
窮爸爸:...出什麼國啊!!
午餐時就在蒼蠅亂飛的狀況下大家吃了戰鬥餐,每天都這麼的戰鬥,也不差這麼一餐了,吃什 麼...........都不重要了,每餐大家都會問印度餅呢?好像只要大家只要有印度餅就沒有什麼問題了,就什麼抱怨都沒有了
也在今天我知道了...印度人不會泡泡麵,因為梁老師沒有什麼菜可以合她的,所以就借了碗泡麵,要飯店的服務生幫忙泡,他們就將泡麵的湯都給倒了....那可是泡麵的精神呢...泡麵怎麼可以沒有湯呢!!
怎知晚上這麼的涼爽呢!!..我不要這房間了....不要會更冷喔..........
騎完駱駝回到房間....只有一句話...What a cool place...........真是涼到一個不行啊!!
整理好行李後忽然來了二個服務生拿了熱水袋進來???沒有暖氣嗎???這情況太特別了,而且停了一下電.......今天狀況真的太多了

晚餐表演...本來想不要拍了,想想還是回房間拿相機和腳架來好了,畢竟人家是那麼努力的在跳舞呢!!這是我難得不帶東西出來吃飯的呢!!回去拿了東西後.......怎麼跳完了嗎?後來又給了點小費後他們又開始跳了一下....謝謝同團的阿姨叔伯啊....你們的金錢支持讓他們可以在這裡出現....
為什麼不想拍呢?因為在突尼西亞的那次將女舞者拍得太可怕了,所以一度想放棄,但是....手又看著看著就癢了,還是要找個東西按一按的.....沒有遙控器.....就按相機吧....這是某一種的焦慮症嗎?
伴奏的樂隊
DSC_3560
女舞者跳舞
DSC_3563DSC_3566
滿辛苦的...要披著那紗跳還不能弄掉
DSC_3568DSC_3569
星空...
屋頂的星空
DSC_3575
今天我知道了我的相機最多只能支持30分鐘...不要怪我,我從不看說明書的,要是看的話也只是跳著看的
在拍了30分鐘後相機自動在降噪了.........害我擔心了30分鐘(淚水...都快流下來了)
之後看到這張相片時終於可以放下心了
不過後想我想到方法了,先不要降噪,第一次拍完後再接著下一張就好了,反正要降噪...回來要怎麼弄就怎麼弄嘛...
相機有他的限制...人就不能想到好方法嗎?
所以呢...我只要多帶很多電池(替換用的),而且體力很好(每30分鐘可以起來再按一次)....這樣我的星空.....不就可以到手了嗎?
她又在說天方夜譚了..........做不做得到呢?...........不可能的啦

今天晚上試喝了rum酒,這個酒喝起來甜甜的,但是有一點烈...雖然加了8倍的水,但是還是一入口就讓我的臉紅到不行了...以後絕對不喝這種酒了
這個夜...就這麼的又過去了.......
明天...看鶴吃早餐.........吉普車.....到下一站 Bikaner==>住小皇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