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0 心滿意足的打完老虎之後 我們是在藍桑蒲Ranthumbore
7:30間餐.
晚上是BBQ
其實是滿特別的
空虛................
飯店裡的自助餐是有的
奇怪的是外面還擺了個烤肉的
有專人為我們服務-烤的部份
可是外面還真是冷清
雖然是放了火供大家烤但是沒有什麼用
小莫先show了他今天的拍攝結果以及他以前在其他地方拍的生態照
這就是他那包大包包裡裝的東西了
我開始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帶衣服了
他果然沒有像我那麼的亂按
實力是有差的
沒有實力的人總是希望能亂槍打鳥總能打到一隻吧!!
有實力的就是槍槍斃命
今天回來得早些
所以先洗澡,之前同室的伯母有說:許小姐 今天水不太熱.........
沒想到 這不是不太熱
它根本是冷水
天..........冷.............冷....................
讓水流了10分鐘後,他還是沒有什麼長進
那........就洗吧!!!
只能說還好我身體好...可以支持到洗完澡

7:30晚餐開始
有個小朋友表演...

想起來了
在剛打完老虎後車子載我們回來時,看到屋頂有小朋友看到我們回來還滿高興的,手上還帶了穿衣服的動作...莫非就是他啊!!!

這個地方滿特別的
飯店只有提供場地給他們表演
藝人的表演只有靠微薄的小費收入
這就是為什麼資方會坐大的原因????
小朋友會拉人出去和他跳舞
我嗎? 別鬧了 ...我的動作跟個植物人一樣,出去恐怕有辱國體,雖然他們會以為我是日本人啦!!不過那還是不太好
NO....NO...我是不會上去的
而且,因為是吃飯我沒有帶錢出來
我連相機都沒有帶呢!!

昨天還有同團的伯母去和他跳
今天就沒有人了
滿慘的

在進餐過程中小停了一下電
我想....我們的手電筒這時就用得上了
不過我還有其他的用途,拍照可以用得上
吃過晚餐後
這飯店除了我們外剛才好像聽到了好多小朋友的聲音
一問飯店老闆之後得知是來自德里的小朋友來做類似畢業旅行之類的活動
因為我們是觀光客
所以對什麼都好奇
所以大約1/2的團員都去觀光人家的晚餐活動了
還是由服務生領著我們去的
服務生說這是一個72人的團...
這群小朋友生活看來應該還不錯
對話有些好像都是用英文
嗯....和我們的畢業旅行好像沒什麼不同呢!!!
比較有趣的是旁邊在烤印度餅的那個小攤子
他們先揉一團一團的麵團放在一邊
在要烤之前才將麵團拿在手裡拍打,打成一個像水滴狀的,之後將那麵皮放到像是烤葱燒包那樣的爐子..啪的貼上去就好了.他們也是用碳火烤的
烤完後會在烤餅上刷一層油....這可就是精華所在了
沒有了那一層油還沒有那麼香呢!!
不要怪我們...我們是觀光客...真的什麼都好奇
回到房間後
依然是記下今天發生了什麼事的流水帳
之後開始我的攝星
因為知道他關燈的時間所以今天可以10:30才開始
其怪的是
為什麼人一走出去
就有服務生過來問你有什麼問題呢???
是服務太好了??還是問題太多了所以這是他們的習慣反應????
今天狀況不太好
風大....
霧也多....
....所以沒什麼搞頭...
這就是我頭上的那些星
以後不玩啦...沒什麼長進
DSC_2003
所以就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