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看到大家傳來傳去的"快樂製造機"的短文

給人一點小便宜,但是得到的是更多的快樂

今天我也得到了小快樂...

中午幫同事買手工布丁為的是那可愛的美樂蒂的小瓶子(助人果然是快樂之本)

看到了凡購買手工布丁者加5元即可購買炭培奶茶

太便宜了

在那架子前看了約莫5分鐘怎麼找不到!!

問了店員小姐

請問你們是不是有這個活動"凡購買手工布丁者加5元即可購買炭培奶茶"

小姐很快的找到了焙培奶茶

一刷

怎麼60元

不是45元嗎?

小姐又過去看了一下

活動是由20日開始的

沒有看到那個日期!!!

全家果然沒有辜負的信心啊!!

店家吸收了那15元

不知是不是我的不要臉....可以有耐心在架子前停了那麼久

讓店裡的三個店員都看到了 

所謂的精誠所至 金石為開

我想喝那飲料的心........................他們感受到了

現在我真的相信了

全家真的是在營造一種是家形像

要繳停車費...找他

要繳卡費...我的卡他都收

好像據說有人沒有吸管....找全家準沒錯!!!

這就是全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