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今天吃的是和民的雞肉相撲火鍋
因為好像沒有看到他出現在菜單上的樣子,所以一向不怕死的我就點了他...是不怕死,不怕胖....
但是昨天看到姓名學上說了...小心在35歲時發福,你的名字裡有吸納之意.......這是為什麼減肥一直沒有效的原因嗎???
說實話吧...你真的沒有用力減過
話說回來,標準配備,一個小瓦斯爐,還有前面的和風沙拉和今天完全沒有入味的醬菜
DSC_7533

最近菜貴了
要努力吃完
DSC_7540

看來滿美味的.....這樣你也看得出來嗎????

DSC_7542
裡面有雞肉,雞肉丸.豆腐還有少量的香菇 金針菇 大白菜 胡蘿蔔...初始水看來少到不行...上面有一點味增...可是很有效的味增喔
真的會熟嗎???
DSC_7543
快快......加油 FIR....................
DSC_7549
在加足了火力後,所有的原料開始了交互作用,為量不多的蔬菜開始出水了
DSC_7554
沒想到也給他煮出了一鍋湯....
DSC_7556
讓我來為大家試吃一下
喔.............
這橋段是不是在哪看過....是...就是那裡
(沒想到的人...用力的想)
那看似很少的味噌讓這湯非常的夠味,雞肉相當的嫩,(是嘛誰看的火....,什麼有人不服氣? 那下次自己點點看就知道了)
但是對於裡面的料來說算是相當對味的
我想他那麼鹹是為了怕我們將湯喝下去,火鍋裡最罪惡的莫過於他集所有精華於一身的湯了
為了我們的身體...用心良苦了

對於這家店...
1.怎麼可以讓餐具給破了,破了沒關係...看到破了就不要上到餐桌上來啊
(當然不是我的餐具破!!一看也不像,可是5套裡有2個出現就不好囉)
2.最近是生意好了嗎???加水的頻率變少了...虧我最欣賞的就是這一點啊!!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